2010 / 11 / 14






(最後更新_11/17 ^-^)







為了我們家既可愛又辛苦的班長老大
我破例,再為妳發表一篇哦





日期:11 / 14

時間:PM 12 :  30

地點:中正高工

目的:陪考

我出現在中正高工的大門口,開始了瘋狂的一天。





一點鐘,久違的歐芯瑜終於「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
再也不必透過電話、網路來耍白痴啦
:"D

從一見面,好笑的梗就從不間斷啊~~~
好開心之間的感覺還是一樣沒變哦~~~





 

我發現,原來歐芯瑜是生活白癡 + 很笨 !!!!!





聊了好多三信跟楠梓的事
很開心我們的生活都過得很精采很快樂
也感恩 妳終於沒再放我們鴿子了 尤其是我zZ





--


班長老大_擅長欺善怕惡。

我太客氣了,應該抹多一點的(刮鬍泡)

看在妳已經洗過一遍的份上,哈哈哈
..


很多無辜者都遭殃了,可惜沒能全拍起來
: (



總之,喜歡我送的卡片、禮物和我們準備的驚喜就好了

(不過我和歐芯瑜到底在慌個什麼勁的xD)








今天過得超棒的,一整天笑不停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了..

 張
簡 資資 維維 希望妳們順利考過丙檢哦










 










--




萬眾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啦:D
我只能說自己真是個有實力的演技派啊
壽星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

假情書真祝福:)

感謝- 奕臻的情義相挺
(不過我的演技才是重點xD)




 
感謝班導 感謝很多很多人
..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才能讓壽星有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哦

短短半小時的瘋狂 很難忘 ^^



為了驚喜 我說了一天的謊
演了一天的戲..
壽星太感動的給我哭了 ?
還真讓我不知所措-.-










刮鬍泡真是一樣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歐芯瑜

為了妳我會堅持辦威寶的(!)
每晚的睡前熱線絕對少不了

P.S 我堅持要收到聖誕卡片哦-/-


聽說這照片將會是妳畢業時的大頭照



班長老大

竟然有人認不出自己
真的很誇張欸妳zZ


牢牢記住 這就是妳的樣貌

丙檢OK的 要有信心哦 



黃資資

妳不是老早就說要增網了嗎-.-

我很聰明我很認真而且還是大好人
嗚呼~ 妳最懂了

小徒兒 我對妳有信心



朱維維

我全都有說到做到哦
我可是最妳的了 

小徒兒 絕對相信妳沒問題的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相機前往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