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張簡、維維 生日大快樂哦(!)










壹、

生日大快樂,丙檢要加油噢。



貳、

聽見這些訊息,腦海裡還是浮現了不少往事
只能大方的給予祝福,早日康復
^^



叁、

得知這消息,我都不知該不該為妳感到開心了
..
原是希望可以藉此改變些甚麼 ?
但如今才明白,流逝掉的,是再也挽回不了的。
而有些感觸,是無法輕易用言語表達的
..

甜蜜的等待,我祝福妳。



肆、

把自己搞得戰戰兢兢的算什麼 ?
連絲毫的一點點自由,也要被剝奪
也要偉大的奉獻出嗎 ?

竊竊私語 你算些什麼 ?

謝謝你們的安慰
^^
說出來真的會好受點
..


雖然有些人平常鬥嘴慣了
但每每卻是最先發現我
正處於難過情緒的人..

真的揪甘心欸



伍、

同樣的戲碼到底還要上演幾回。
媽的,我真沒用..

懦弱。



陸、

有事可以找你 ? 找你又擺一個臉
你那猙獰的面孔,讓我卻步..

懂的人,卻不在身邊。



柒、

我食言了,對不起。

提不起勇氣密你或打給你啊..
或許你從不責怪過我
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是否,距離漸漸遠了 ?



捌、

稍縱即逝。



玖、

sorry,無法幫上妳什麼忙。
不過我的隨身碟,快點回來我身邊啊 : (



拾、

社團課真的讓我無聊到快發慌了
誰快來解救我啊~~~~~



拾壹、

怡君是
哈哈哈哈哈 虧我有那麼一瞬間..
覺得很愧疚的流淚了

我的形象 我的自信
都在這短短兩星期內徹底被擊碎

無地自容了

好一個知人知面不知心
你頭上那鳥巢到底孵了幾隻鳥了 ?
呿-.-

很多人說過:「妳一臉就長得說我很好欺負。」
媽啊,我該怪誰。


我只能說 就算我嘴巴再厲害
也鬥不過三張嘴啊~

每天下午都是哭笑不得的回家zZ
雖說天天差點被氣死 不過卻是最滿足的時候



拾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營我要上台表演哦(!)

糊里糊塗的就答應了 -.-



拾叁、

瑪莉外宿中 -



 

劇情大綱:

魏瑪麗(文瑾瑩飾)在劇中必須和一無所有的獨立樂隊主唱姜無缺
(張根碩飾),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鄭寅(金材昱飾)
兩個男人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想結婚。

1108已在韓國上檔。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韓劇,我又要開始每星期擁抱PPS了



拾肆、

最後我要發表說,我的梗用光了。
只好這張照片檔著先..

怡君,我真的完了



但那顆痣真的太好笑了 :))






心情起伏轉折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