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o . 11 . o7 _ LOVE U ♥






這星期的重點很多,請有耐心滑動可愛的滑鼠看完吧(!)










1 ) - 迎新

話說 我們科系終於迎新了 Oh yeah !
我等了好久 黃小傑都沒cue我上台: (

其實一開始有捏了一把冷汗
但到後面就越來越high了

雖然一開始為了座位有點小小不高興zZ
但我還是很盡力讓自己一直沉浸在很high的狀態
哈哈哈 我嘶吼了

DSC04143.JPG 

★我深深為這位男老師的勇氣感到佩服(!)





2 ) - 租稅動動腦

到了比賽會場 才驚覺大家都是玩真的啊..
其實題目都還算簡單 早知道我就認真讀了
搞不好第一名就是我的了啦 -/-

身為老師的妳竟能講出那種話 ?
隨意的批評別人不太好吧 ?
結果你們呢 ? 還不是只比了一半 ?

我喜歡.

★我超棒超優秀的team(!)





3 ) - 姐妹淘歡樂聚

沒有男人 只有女人
沒有為愛情所苦
只有為友情而感動..

跟妳們聚在一塊 總是能化平凡而不簡單
暖呼呼的火鍋 盡情嘶吼的卡拉ok
都因為有妳們 而變得充滿感動

不過我走了好多路 前一天又打羽球打到肌肉痠痛
我只能說 我真的「瘦」夠了 (硬要扯上標題)

哈哈 還有我情不自禁的一直拿著麥克風飆歌
也感恩妳們這次手下留情沒有再吐槽我了

 

★一直忙唱歌 只拍到一張





4 ) - 充滿溫暖的波蘿麵包

好可惜沒拍照 因為迫不及待的吃了(!)

感謝黃小傑每往在緊要關頭時
都會拿出一個波蘿麵包給我

天啊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那個李奕狗給餓死~
都已經強調說過 我「瘦」夠了(?)

謝謝黃小傑 我隆重跟你道謝了噢 -/-





5 ) - 笑果一級棒

小怡君說我很有喜感(?)
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

不過糗事在我身上真的早已數不清
那機率真的是會嚇死人zZ

其實我是有梗好不好......
而且這樣也會過得比較快樂 ^-^

這幾天我真的快笑到掛了


多參與學校的活動 真的能認識很多人
因為商店幹部 環保志工的因素
其實也為乏味的生活裡 添加了不少樂趣..





6 ) - 珍惜

得知這消息時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雖然之間早已淡了不少
但還是不願意看見你們兩個這樣
加油 祝早日出院 ^-^

往往我們總是不能預知自己下一秒
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
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去做該做而有意義的事情..





7 ) - 猜心

猜心好累 疑神疑鬼好累
難道就不能坦白一點
還是說
這世界僅存的只剩謊言
我不願意相信..

我不想也變成這副德性。





8 ) - 距離

一句簡單的回覆 道出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從前所說的一切 只不過是泡沫般的美麗

我懷念的,回不去了。

是有那麼一點失落,但沒關係的
也許我們只是太害怕去坦承..



9 ) - ★

 

終於把網誌和相簿討人厭的廣告都消滅掉囉(!)
有需要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噢 ^-^

相簿多本增多多_

 點相機前往 GO.





其實,還是圓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