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好快樂的一星期: )





颱風來攪局 好多行程被打亂

雖然賺到半天假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zZ

不過颱風天晚上騎車 真的太瘋狂





商店裡大大小小的事都很順利

往往由我出馬 萬事OK (驕傲)

勇氣倍增_


不知是太有緣份 還是孽緣太深

這樣也能遇見 ?

兩天相處下來 只能說 很多感覺都變了..

再堅定的情感 還是會被時間距離消磨光





還有謝謝所有幫忙投票的好朋友們

看見你們熱情的參與 我很感動: )

這一次經驗我學到很多.. 很開心 ^^





原本就今天23號 要去參加高雄市國稅局舉辦的租稅動動腦比賽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 只能延到11/6號啦

那一天晚上還要舉辦酒後心聲之姐妹淘聚會

我想我會忙翻 不過相信會很充實的


期待我的增文吧 也期待下星期奪魂鋸3D終於要上映了 支持+1





--

有人對我好,就會想起你那加倍的好
好傻好天真,明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會期盼......

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只能在夢中。



忙碌之餘,不由自主的還是會想起你
為什麼,可以毫不保留的佔據一個人的心?
也許當初勇敢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