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來源 - 高雄市國稅局網站 )



下星期六要組隊去「為校爭光」了
也就是10/23 希望僅剩的這幾天裡
大家可以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噢


雖然能贏得名次是好事
但最重要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玩得盡興
  張簡 資資 MM 孟娟 文瑀


( 也該幫妳們衝刺會丙了.. 加油 )








--

難熬的段考 終於也畫下句點
不過絲毫沒有鬆懈的機會
又要開始忙碌準備接下來的每一件事
..

下個禮拜剛好又輪到我去實習商店了
很好 又要跟收銀機恩愛過一個星期了

有時真的很想放棄 卻又割捨不了
..





這學期的社團課終於開課了
shit 日文社也太無聊點了吧
被一群完全不熟的男生包圍
老師.. 無法形容了zZ
我能撐到下課 真的很極限了
還要在那度過一年的星期五早晨
只祈禱之後可以很有趣啊

張簡 看在妳很自責的份上
我就姑且饒過妳一次吧





話說體育課時也太好笑了吧
考試時 一直背對著老師..
害得我們只能一直轉圈圈

瘋狂打羽毛球的下場就是
隔天手很痛 不過好滿足












//

雨停滯天空之間 像淚在眼眶盤旋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見面

沿途經過的從前 還來不及再重演
擁抱早已悄悄冷卻

海潮聲 淹沒了離別時的黃昏 只留下不捨的體溫
星空下 擁抱著快凋零的溫存 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by_ 江語晨-最後一頁




聽著旋律 想著歌詞 又思念起一個人..
有關你的回憶 迅速在腦海裡播映一遍又一遍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很想再回到那從前..
有時真的很想問 為什麼要有那些過去..
如果 ...... 是不是就會比較好過了
但如果能再選擇一遍 我還是會想遇見你
這樣的我 才能真正明瞭一些甚麼..





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不必太執著
知道的太多 只會越了解事實的殘酷面
最後受傷害的也只是自己罷了

誰能真正懂誰 ?





誰逃離了誰 只是逃避了那自卑
很多時候 我還是無法當作沒事一般
還是會為了不完美 而隱隱作痛
如果我轉身逃走 請原諒我..





像個傻瓜 雖然明明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一旦發生了 還是會憤怒的想問
為什麼又是再次的打擊 ?
玩弄一個人 感覺很好嗎 ?

本來就該不抱期待的 ......





感覺就像是個替代品
卻還是開心的微笑了

或許是太想擁有了..






努力又有誰看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