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會很虛偽,還不是就為了生存。


只因為太在乎身邊的人感受。


所以得不斷壓抑自己
隱藏,假裝,虛偽


做自己。
似乎不能套在人際關係上


習慣把罪往自己身上扛
遍體麟傷但又有誰發現



人與人。
真的是一門修不好的課程.


一種米養百樣人
因為每個人個性不一樣
所以自己得要遷就他人


一個知己勝過幾十個幾百個幾萬個朋友
這是我到現在才開始漸漸明白的 ......
也真的是如此


依然,習慣將視野放在過去。






--

.. 好多心裡話真想一吐為快
但往往到了關鍵時刻
卻連一個字也擠不出來zZ


心裡的感觸 真的多到不知該先講甚麼
搞到最後 只能以沉默代替所有 ......


有時真的很想改變自己
卻又怕迷失了自我
最後 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shit 我幹嘛要一直在乎別人


看得越多 就感到越悲哀
只不過是兩條平行線罷了
誰會相信 我們也曾是共同體
只不過 我們早已分離..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真正釋懷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或許我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
沒有辦法
我就是這樣..


或許是自己的因素
也許是因環境所逼
才會把自己搞得一付
悶悶不樂的樣子..


但我要說 其實我很好
因為我還笑得出來
應該還不算病得太嚴重吧zZ






12-14 這三天都要考試
我有直覺我會死得很慘
徐怡君 NO.3就歸妳了吧

雖然提不起甚麼勁好好讀書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zZ)

但還是要收收心了
考試卻腦袋一片空白
還是會讓我很錯愕..

幸好每次臨時抱佛腳
都還可以看見一點成效



歐芯瑜 是不是愛死我了
好期待我們的約會 -/-



呂家慶 生日快樂
真好 每年生日都有免錢的煙火秀可看 -.-

也多虧你 害我又必須消化掉不少卡路里..
不過蛋糕真的好好吃



發現十月、十一月我要花好多錢
連時間都已經快滿檔了 ......

好樣的 我要去為校爭光了(驕傲)
下次發文在跟大家分享ㄛ 掰.






我真的很怕尷尬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