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丙級證照.

( YA! 證照終於拿到手了. )



 

 

親愛的老師 終於肯把可愛的證照給我了 !!!!!!!!!!
張簡 資資 MM 11月份的二拼會計證照
你們可要加油 爭氣一點 不要丟了我小老師的面子噢










--

最近發現 騎著車被微風輕輕吹拂時
也正是我靈感有如滔滔不絕的江水
一下子全湧進了我的腦海裡

隨著年齡的增長 認識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們
更認清了對於這個世界的現實
總是有著訴不盡的感觸 講不完的感想
我們都是在挫折中尋求成長.






回憶這玩意存在於無形之中
寄託於各種人事物的意義裡

那一刻 想起好久不見的友人
那一秒 想起曾有過的瘋狂及趣事
回憶 是我們攜手走過的痕跡.





謝謝你的美好

從沒想過 72小時可以做些甚麼
原來可以這麼瘋狂的喜歡上一個人
短短72小時的回憶 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美好
很想就把時間就此停留在那瞬間.

72小時過後 我們還是只能回歸現實
只剩共同的回憶陪伴著我們.






//

最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充實滿足
雖然有一丁點累 遇到了那麼一點小挫折
但是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謝謝你們的安慰 其實我真的很好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也許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但告訴自己 我已經盡力就好
真的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謝謝.





有朝一日 他們會被我感化的 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時很羨慕周遭一些人
羨慕他們的生活
羨慕他們的幸福
羨慕他們的才華

人果然是一種多樣貌的動物
不同的環境 造就不同的性格
但或許 在別人眼中
我也是個值得學習羨慕的對象

所以不該為了追求 而迷失了自我
擁有自己的風格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隨心所欲的表達自我
用文字訴說一個故事.





好意外 你的邀請
好驚訝 妳的邀約
沒想到我變這麼搶手 哈


相處過後 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










99/10/03

41

張簡 資資 MM 因為有你們
這個周末我很滿足的笑了

每次玩回來 絕對都是處於傾家蕩產的狀態
不過想要擁有的東西 卻感覺只有越積越多
衣服 褲子 外套 包包 鞋子 飾品..
購物的慾望 已經填滿了我的大腦

去看了3D食人魚
很好 我一直被嚇到 從頭到尾 飽受驚嚇
魂都快飛了

MM說:我以後不敢看限制級的了

不過很值得推薦 雖然已經上映有段時間了..
最後我要說1029 奪魂鋸 3D終於要上映了
我期待已久的第七集 我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

歐歐 別傷心 下次絕對少不了你:")



回到家都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