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9 / 17 突破 20 萬人次.










OMG 我是在白癡幾點的 ?

白白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但幸好最後有發現事情的癥結點

不再漫無目的的等待荒廢下去





17日這天 終於達到20萬人次了

真可惜不能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謝謝許多人一路以來的支持及鼓勵

才能一直在這隨心所欲的分享生活





首先 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D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把很多原定的行程都打亂了

但幸好新的行程馬上出爐

很期待我們的聚會

( 有人說 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群知心的白癡 )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痛快的聊天了

跟妳們幾個一起 才能笑得這麼誇張吧 ?

哈哈哈哈哈 已經開始期待了.





還有要跟某人道歉 很抱歉每次你來約我出去

我都一再的婉拒 下次絕對不會了

換我主動約你唷





在這也要跟唸唸某人 真的很會胡思亂想

我都被妳冤枉到不知要說些甚麼了

是我比較擔心妳會不開心 好嗎 ?

但記住 有甚麼想法 誤會 都要像這樣講清楚

不要讓我們在彼此心裡留下一些甚麼 好嗎 ?

我們幾個的友誼 會是走長長久久一輩子的

( 承認那一晚 確實有忽略到妳 如果有不好的感受 我道歉. )





或許我一直都選擇了逃避 我一點都不勇敢.

也許事情並不會照著我想像中的劇本走

所以 我也許也該試著勇敢一點點

一直裹足不前的 是我.

( 樂觀一點 go go 加油 )





在路上遇見許多人

感嘆 很多感覺都變了

回憶的點點滴滴漸漸浮現

卻再也無法回去了

原來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遠離了小時候

茁壯 長大了不少.

( 但這些回憶酸甜苦辣都有 我會持續保存下去 . )





失而復得

不管是有形的物體 無形的感受

終於都重新把它們找了回來

感覺心情很美麗

此刻就像天空一樣 雨過天晴

彩虹往往都出現在最後一刻

所以我也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很生氣 自己沒有多餘的能力幫助妳些甚麼

不過在我能力所及之內 我絕對會永遠支持妳

很窩心妳一直這麼關心我 聽我講話.





前兩天 發現小姪子感染了A型流感

不過昨晚烤肉時 感覺他真的有好很多了

下方有柯文文玩煙火的模樣唷 !!!!!











--


永遠不知道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時後降臨

人們往往在流逝之中看見瞬間

而那一刻 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