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台南行拖到現在和高雄行一起發文
因為是兩篇合併 所有可能有點落落長
但請耐心滑動滑鼠把此篇網誌看完吧



99/08/22_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就像小學生期待要出去郊遊一般
只是差沒有在前一晚
四處張羅隔天的午餐和零食.

( p.s 有人說 這是老人才有的心情 )



22日早晨 我們按照原定計畫
坐著火車來到台南
但只能說 我們決定要到外縣市玩
還真是決定得很隨性 很爽快
一敲定目的地 就趕緊找資訊



一天的開始. 

( 高雄火車站_ 一天的開始. )



吃完早餐 3+1搭上前往台南的火車.

火車票. 

( 好多司機 看我們太可愛 一直叫我們搭計程車 )



終於順利搭上火車的我們 開始拍了起來

這張我們笑很久. 
 

火車上的我們 果然還是嘻嘻哈哈成一團
只能說 我們走到哪 哪裡就有歡樂呀

( 她們都忌妒我的鬍鬚太可愛了 )



之後 悄悄的...

台南我來了. 

坐了約50分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這一刻真感動 好久沒踏上台南這塊土地了...

( 為了拍這張 其餘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快一點 )



幸好我們的方向感並不算太差 認真做功課也有差
很快的就買到套票 坐上觀光休閒公車88路出發囉

 

陪伴我們一天的觀光套票 我們買半票50大洋
全票100/半票50 可當天無限次數搭乘公車
以及憑本票可參觀兩個古蹟景點唷

( 幸好我有找到這資訊 省下很多旅費. )



公車上的我們 一樣歡樂

 

只不過阿魚看到我因為緊急剎車
往前爆衝的樣子 竟然笑到噴淚
雖然這場景妳已經見過第2次了
不過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啊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冷吱吱. 

德記洋行館內*

在那冷氣機強力的運轉下
我們全身的暑氣終於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啦
看! 我跟阿龜一副冷吱吱的模樣

看 我拍得多好. 

看! 我把妳們兩個拍得多好 多美 ( 我是天才攝影家. )





安平樹屋*



結束上方的行程後 我們來到非常熱鬧的安平老街
陪阿龜去拜了天后宮 求了一支籤
只能說 要成功還是必須要有所努力
苦讀終究會有好成績的

在老街這逛了好久 買了很多名產等
只是有點搞不太東南西北 只能哪裡熱鬧 就往哪裡鑽啊~

不過後來雙腳因為穿新鞋 腳趾頭真的很痛
跑去買了雙夾腳拖穿 開始舒舒服服的逛起名勝古蹟大台南

( 她們都忌妒我的腳ㄚㄚ太可愛了 所以一直挖苦我 )

 
粉紅豬 超好吃. 真的很好吃.

在老街裡其中一樣我們吃了粉紅豬 很好吃噢 讚不絕口!!!!!!!!!



結束了安平的行程 下午我們準備搭車前往赤崁樓

 很可愛的外國人.

話說我們在台南遇見好多好多俊男美女可愛的外國人

之後我們終於來到赤崁樓了

赤崁樓. 

OS 幸好看見我並沒有真的倒塌 )

 
 

最後幸好阿龜有鼓起勇氣 要求跟他們一行人照個相
nice的三個人
那兩個男生是在台灣當英文老師
而那女生是台灣人從台北來嘉義帶他們來台南玩
中間那個真的好可愛



最後我們也去逛了台南市的新光三越
很大很漂亮 感覺比高雄的還不錯呢

這在裡結束我們的晚餐後 準備往可愛的家出發了!!!!!

只不過...









後來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讓我們累翻了
不過也笑得好開心 也正視到馬路如虎口是千真萬確的

 

幸好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快樂的回到可愛的家
這一趟台南行 真的快樂極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相機前往 我在台南天氣晴_





















99/08/26_


這一天我們的第一站準備要到旗津

 

( 前往旗津的公車上 )


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們馬上去租借了小折來騎
其實我們是想騎電動車的 不過因為有掛牌
我們還未滿18 只能明年再來報到囉

( 這兩天約定了好多一起18歲要完成的事. )



後來不知不覺晃到了旗津燈塔
不過太陽實在太毒辣 我們在那並沒有停留太久

 
 

買了烤魷魚 去看海景...

 
 

下午我們離開了旗津 搭渡輪前往西子灣...

 
搭渡輪囉. 



突然好想吃冰 當然就跑來去吃『海之冰』

海之冰. 

香蕉巧克力牛奶冰. 三色豆花小粉圓.

左一:我跟阿龜的香蕉巧克力牛奶冰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芒果牛奶冰啊~
右一:阿魚因為不能吃冰 只能眼睜睜看我們一口一口往嘴裡送囉

不過香蕉巧克力牛奶也超好吃的!!!!!!

還看見有人點了最有挑戰性的超大碗公冰

有名的臉盆冰. 
 

這裡牆壁 桌椅的塗鴉也非常有名噢

 






跳過了一些片段 直接分享我今天一直最期待的晚餐時間 哈.



佐佐義_

不過由於我們要訂位時 已經額滿了
只好提早到現場等了

看! 壽星小姐 都無奈了...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五點半準時開門 看! 壽星終於可以飽餐一頓 笑了

 

我們的餐點_

嚕嚕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 不過我們三個一致都認同好吃
有機會到新崛江 可以來試試看.

餐廳資料

佐佐義 I   高雄市民享街97號             07-281 6869      
佐佐義 II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1號    07-223 2819
(彩虹公園 ~ 大統和平店旁)

營業時間

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不過因為生意興隆 建議請盡量避免用餐時間.

 
 
很喜歡魚這張. 

大壽星 雖然妳跟阿龜嘴裡一直批評我的愛心生日卡片
不過照片裡的妳早就露了餡 明明就開心感動的要命

 



FTL 阿明工作的地方 沒想到最後是在這慶生

慶生 (點進來會動) 

( OS 看見這張就好想笑. )

 


魚 希望這一天妳是最開心的壽星 每一年不管多忙多累
相信我們幾個永遠都會伴在彼此左右 最愛妳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相機前往 我在高雄天氣晴_
                     (最後一頁有影音檔噢. )




















--

喜歡那三五好友 一起聚在一起那輕鬆自在的感覺
因為有妳們幾個 讓我體會到了友情的真誠可貴

不需要太多言語 有時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足夠
不要時常膩在一起 關鍵時刻想起彼此就足夠

即使不能像從前一樣天天見面一起談天說地
但時常一句話 一見面 我們就能恢復以往的熱絡
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妳們.

很多約定及夢想 都等著我們一一去實現. 加油3+1



已經忍不住又開始想起妳們 期待下次全員到齊來一趟難忘的旅行








//


暑假的尾巴 我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