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現在的我已經變成名副其實的兔子眼
雙眼紅通通的 該死的結膜炎


照顧老媽 卻被她的結膜炎傳染
搞成我比她自己還要嚴重
兩眼都腫得像甚麼一樣?


在這以前為止 甚麼事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心情也都一直保持著很愉悅
一開始還很單純的以為只是眼睛太疲勞
但沒想到我的烏鴉嘴真的靈驗了


經過我努力的點眼藥水 冰敷
現在終於有稍稍好一點點了
不過兩眼還是很紅 有點腫
星期天的台南之旅我要如何是好?


好吧 只能認命的拍風景照就好 :((











經過來自各方面的建議
和自己努力搜索的情報
行程規畫上大概都敲定了

希望我們都能抓住暑假的尾巴
留下最美好最燦爛的笑容與回憶



















--

如果我行 我會頭也不回的離去
有理說不清 shit.


情緒莫名的拉扯著
好複雜的心情.


我們倆就像白天與黑夜
你永遠不懂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