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真的累了_





甚麼叫身心俱疲,這幾天我真真實實
深刻的體悟到了

所幸到最後,目前為止已經有討論出個好結果
或許努力是有被看見的是吧.








只不過渴望多一點的肯定和關心
只不過希望我說的話 你能夠聽得進去
讓我們心平氣和的聽聽彼此的想法.




如果我們都能多為彼此著想一點
也許情況就不會這麼糟糕了
只不過人還是會有那麼點私心.












最近情緒的起起伏伏讓我對於一切感到厭倦
感覺漫無目的的生活不具任何意義
沒有了夢想 沒有了目標
或許真的會讓一個人的動力減到最低

情緒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試著學會把情緒說出口
謝謝每個人都給了我不同的意見及鼓勵
但不變的是,是你們願意陪伴我的那份心意.






不過不過不過 我想說的重點是
心情低落這方面我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情,還是必須靠自己去調整心態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即使充滿了無奈

我很努力讓自己感到開心,而不是強顏歡笑.







很快地,暑假僅僅只剩下半個月
渾渾噩噩的也揮霍了一個半月
剩下的兩星期,我想精彩的過每一天.

昨晚,終於敲定了所有事情
仨人開心的計畫著行程
也很慶幸你終於肯承諾我

只希望不要再有變數
為了這些事,真的花了我很多心力
只是希望能和朋友間擁有更多回憶.

*
下週六8/22 我要去台南一日遊噢
快推薦我好吃好玩的地方吧






--

雖然那一天講了很多挽留妳的話
不過還是支持妳和家人間做出的最後決定
我懂妳的為難 所以相信最後大家都是會給予祝福
到了那裡要好好給我發奮圖強噢 哈哈哈:))

記得定時寄成績單給我look look

真的很開心最後的那段日子裡 我們有了機會真正好好認識彼此
所以才有了現在感動 感性 無厘頭 瘋狂的我們
會好好珍惜在三信與妳之間的點點滴滴
在楠梓的妳 也絕對不能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我噢:"(
曾說過 即使不同校 感情也只會持續增溫 會很想妳

p.s 最近真的太感性了.













//

情緒整理完畢,我想是該有原動力重新出發了
再次謝謝所有聽我發牢騷的你們











希望你說過的承諾,不再失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