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_

天氣陰晴不定
心情搖擺不定
不順心不如意





上一篇的內容
發洩了所有的不愉快
但心中還是充滿了無奈

這兩天下來的沉澱
終於有讓情緒漸漸的緩和下來
雖然過程中 還是充滿了厭惡

只能說 我們都在自我欺騙
明明隨時下一秒所有假象可能就都會被揭發
卻還要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守護這虛有其表的溫暖
總覺得同樣的戲碼不斷在上演 過份的虛偽.





感嘆

一年不如一年
今年的暑假 可說真是徹底的幻滅
想起那興致勃勃計畫著多美好假期的我
就覺得格外的諷刺 可笑
或許早就該預料到了...

剩下的幾天裡
還有甚麼值得我期待?
不順心 不如意
好多事情都搞不定 好挫敗
已經讓步成這樣 到底要我如何是好?

多想回到那過去 無憂無慮 嬉鬧的我們
越是長大 微笑的意義 就顯得越複雜化
越是長大 真心付出 越不被當作一回事

為什麼老覺得我不夠好
明明我也努力過了
我的付出為何總是理所當然

不公平的是這就是所謂的現實
就算掙扎 抗拒 終究還是要面對
也許太過於順心如意
就體會不到如願的快樂了吧.






好煩惱我的身體機能
是不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看來是該做個徹底的檢查了.







心情就像天空一般
佈滿了烏雲
我也想看見雨過天晴的彩虹.







這兩天幸好有幾個知心輪番上陣的陪我聊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度過這兩天
謝謝你們 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不用怕我去做了甚麼我會後悔的傻事
所剩不多的日子裡 我會堅強著
等待屬於我的彩虹出現在我眼前.




為什麼你總是不試著多了解我一點
你會發現 其實我沒你想像中的難懂
我的世界很簡單 我的心願其實很渺小









只可惜
你永遠不懂_






 








--

不勞而獲.

一聲令下 為何就一定要屈服
一句拜託 為什麼就可以樂得輕鬆
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

明明就是自己份內的事
只會在緊要關頭時 丟下一句拜託
別人就一定要盡心盡力的幫你完成?

不是不幫 是態度的問題
為何一定要幫 那我找誰幫
不懂 我也是靠摸索 請教會的人
而不是不負責任的把問題拋給別人
感覺不答應就如同罪該萬死一般

難道我長一副好人樣 就該把事都推給我?
要人幫忙 請拿出自己的誠意來
至少自己也該要有點付出
而不是簡單「拜託」兩個字
就輕鬆打發一切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要人幫忙 至少自己也要有所作為
而不是一聲令下 別人就該幫你把一切搞定

不懂 自己總是容易遇到這種狂傲的人
不勞而獲的感覺很好是吧?

本來很少在往來的人 一旦需要幫忙
就變成跟你很麻吉 很有交情似的
那怎不會去拜託跟自己真正麻吉的人?

以上沒有針對誰 只希望這種人好自為之
這種習慣是該改掉 拿出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