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對你實在也沒甚麼好說了。
好話壞話都已說盡,只因你的想不開。






會讓事情發展成這種地步,老實說,
你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哪一個人沒被你嫌過,又有哪一個人你真正滿意過?
你的言行舉止,真的讓我很唾棄,很不以為然知道嗎?
有時候根本就懶得理會你,不要搞到眾叛親離,才知道後悔。






我不懂,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是有哪一句話說錯了,只會惱羞成怒。






信任是彼此之間溝通最重要的橋梁,
是你的謊言,一而再的破壞這平衡。










--


看完了醫生,幸好沒有甚麼大礙
還一直很擔心我生了甚麼怪病?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去看了醫生
看見你們,彷彿所有壞情緒都能一掃而空。



我想,這世界上就唯一你最懂我
懂我的想法,懂我的為難
跟你就是能夠如此暢所欲言



謝謝你總是這麼為我著想
也願意聽我壓抑許久的情緒
聽見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心裡只有說不盡的心酸與感動



彼此曾經浪費了許多光陰
幸好那時候的我們開始懂得
相知相惜。



我懂你,你懂我
對我來說,你是唯一。











--


看了許多曾經的舊文章
回憶還是無止盡的湧了出來

那些甜蜜 那些遺憾
果然還是確確實實的存在過的

最近很容易想起過去的種種
好的壞的一樣都不少
想起那些人事我 還是讓我起了微微惆悵
如果有機會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試著去改變 彌補那些遺憾

很感嘆,或許許多快樂都只是個假象
看見有關的人事物、場景,還是忍不住那異樣的情緒
開始發酵。







透過許多地方,可以感覺到我變了許多
但卻也覺得,我似乎還是那同一個我。



想起這些,我的腦筋又要打結了_











好狠的吃相. 

哈哈,真的好喜歡寶貝小姪子

 點相機去看更多 (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