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今天的主角*0*

我會刷牙_♥










0707--

是跟親愛欸的約會♥♥♥


看見一堆書
我都眼花撩亂了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單獨兩人的寧靜
完全活在自己那小世界的兩個少女
快被我們自己兩個給笑死

為了妳這本我會刷牙
我竟然被店員盯上了
我可愛的禮卷也飛了

我還是妳寶貝手機的救命恩人噢

不過最後那個跳舞機
真的快讓我們笑慘了.


哈哈 我還意外的遇見胡椒餅先生
我答應你 會去光顧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D 

當我們同在一起_♥


是最幸福快樂的事
自然真誠不做作
喜歡那種在彼此之間流露的情誼
同樣的默契 同樣的關心彼此
當我們四人行同在一起, 是一輩的事.


期待7/29的義大之旅
驚喜在8/26的那一天












0708--

第一次返校打掃
五個人掃一層樓

真會苦中作樂的我們
總有辦法在笑聲中度過


後來我們人在夢時代
就像兩隻無頭蒼蠅

一開始還以為很順利的
期待了一下 又失望了

不過看見很多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這是其中一位 她媽咪還提醒了我
差點被我忘記拿的寶貝手機♥

 
小孩子果然只要眼睛大 就大大加分啊










--

最後我要報告一個好消息
高一下 我all pass

這比上學期還令我開心興奮
數學老師 我誤會妳了 妳是好人


最最最讓我意外的 班名次竟還有NO.3
我很開心, 真的






//* 好久沒打這種風格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