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講,卻在腦海裡打成一個死結

整理不出一個頭緒,討厭這種感覺。


我打不出想要的感覺_





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

悶在心裡好難受。


有些話,卻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足夠_





看到一些景物,又讓我想起一些事了

過往片段,再次在腦海裡重複播映。


有些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_





有些話,有些事,如今看來都像個玩笑

有些勾勾手的約定,更讓我顯得像個傻瓜。


有些,珍貴無比_





總是一昧的在乎別人是如何看待自己

總是害怕自己被忽略了

總是想做些甚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害怕這幸福快樂,太短暫_





有沒有讓快樂,一直延續下去的方法

我只是想讓自己每一天,都是笑著。


我知道,太貪心了_





總是有煩不完的事情

但我要努力、堅強。


支持的動力,很重要_





最近,是怎麼了

陰晴不定。

最近,是怎麼了

我變得,好糟糕。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_





寂寞感作祟

戀上有人陪伴的感覺


恐怖的後遺症_




//*


做自己最快樂,卻很難_


義大世界,我們暑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