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17大關,有你們很幸福_








16歲的過往,17歲的開始。

這一年我要更加幸福快樂。

17歲的絢爛,或許就像手中的仙女棒,

即使美麗再怎麼短暫,最美好的已刻畫在心裡頭,

這短短24小時的點點滴滴,有你們陪我度過超甜蜜。








//*



16歲的最後24小時開始倒數

陳俊羽 陳亭羽 王子豪 左以希

你們四個竟然聯合起來給我一個超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這對兄妹,有比賽還是趕來為我慶生

謝謝你們這對夫妻,恩愛之外還不忘給我驚訝

你們的蛋糕,你們的煙火、仙女棒,謝啦。


雖然我們的相聚,就像那煙火美麗卻短暫

不過還是忘不了你們的重要。







107全體同學們,這一年來多虧你們的照顧

還有謝謝老師,因為有妳的相挺,我才能擁有這些美好回憶

你們給的祝福,我確確實實的收到了

如果還有機會,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你們這群可愛的好同學們。






羅梓瑜

老師,我還以為妳忘了

平常多虧妳對我們的關照

做自己最快樂。



張簡憶萱

有妳這位大麻吉,我每天都過得超黑皮

謝謝妳的超實用皮夾,我有帶它一同出門噢

不過妳竟然跟靖傑一起整我,害我糗態百出

當時能認識妳,真的超棒,超愛妳的啦。



歐芯瑜

妳這個老梗王,不過我超感動

能跟妳越來越麻吉,我真的超開心

相信我們能更好的,我願意當妳的心事垃圾桶

妳的海綿寶寶,會陪伴我每一天的午餐時間的,哈



黃資婷

朋友本來就要互相幫忙了,這樣說

就表示沒把我當朋友看待囉?

我們可是噹張簡的最佳拍檔呢

妳精挑細選的禮物我很喜歡,愛妳喔。



李怡璐

收到妳的卡片超驚訝、超感動

相信我們之間的距離會越拉越近的

我也很愛妳,妳是值得交的好朋友。



徐怡君

謝謝妳的卡片,還附有妳這位大正妹的庫存照片?

我也愛妳,謝謝妳的粉紅饅頭,這次不是拳頭饅頭了耶,哈



郭佩靜

內容很棒,卡片也超有創意

是妳太謙虛了,我們都很棒,愛妳。



洪愉惠

妳我彼此都很認真,都是對方值得學習的對象

妳的小饅頭,我好喜歡,超可愛的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妳,愛妳喔。



朱翊維

哈哈,收到妳的禮物我很感動噢

兩隻可愛的小兔兔

放心,到時候我會遵守約定的

期待我的驚喜吧,愛妳喔。



蔡佳瑾

看見妳現在每天都很開心,很為妳感到高興噢

謝謝妳沒忘記我的大日子,妳的禮物超可愛的

謝謝,愛妳喔。



黃靖傑

你這個大主謀,但也謝謝你

因為有你,才能夠有難忘的回憶

但你也夠討厭,害我等了一天的祝福

我們是好朋友噢,哈哈,愛你喔。



李奕臻

謝謝你的信,我有感動到

你超可愛,但也夠可惡,不要再欺負我可愛的耳朵了

你要離開了,不過還是要保持聯絡噢,愛你。



李慈瑩

認識妳,我也覺得有夠讚

接下來的日子,是我要請妳多多照顧

我很感動,愛妳。



蘇玟承

謝謝你那三顆餛飩,我笑慘了…




班上同學,還有許多人給我祝福

璽筑、佩瑾、韻筑、靜慈、文瑀、

弈蘭、耀銘、孟宏、政育、兆哲,

等等…

但沒能一一列出,sorry ...

不過107這班級真的很棒,我愛每一個人。








//*






朱雅玲

謝謝妳的熊熊和卡片,我超感動

有些話妳別想太多,我喜歡就足夠

真的超愛妳。



毓珊學姐

謝謝妳的祝福,和一年來的照顧。



黃元孝

對你的印象,一級棒

你人果然真的很好,謝謝你的祝福

未來,要好好努力、要幸福噢。



怡錚、培瑜、啊珮

謝謝妳們的卡片,雖然錯過機會和妳們同班

但因為啊魚還是認識了可愛的妳們。

怡錚,我們會笑得更開心的

培瑜、啊珮,我會努力找機會多聊聊的



朱翰文

從幼稚園認識你到現在了

不過你真的變了好多

能收到你的祝福,一天的開始都是笑著。



董文章

你變超多的,好久沒聯絡

超開心你還記得我,謝謝你的祝福。



黃跩跩

妳還欠我一首生日快樂歌

謝謝妳的祝福,超愛妳。



小貝貝

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雖然妳不在身旁

不過妳的心意我收到了,我過得很開心

超愛妳的啦。



辣姊

真是的,一直吵著要唱歌

妳都壓榨我這個可愛的妹妹啦

但有妳這個姊姊,超棒的,好愛妳。



林敏佑

臭柚子,抱歉啦

你是我的超級大知心捏

沒想到我們一拍即合,想當初我們害羞得像什麼

哈哈哈,最愛你了。

電腦修好,又可以常常打屁了

下次來高雄,我帶你去吃好料的齁

不准欺負我家亭亭,一定要幸福噢。



胡萍芸

打從你出生我就看著妳長大

就像我給妳的卡片上寫的一樣

十幾年來所累積的感情,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唷

我知道妳的原因,所以沒怪妳

妳讓我很意外,超愛妳的。






//*






侯秀妤 陳瀅如 陳明樺

妳們是超級大寶貝





侯秀妤

妳的大卡片,我超愛、超級大感動

真不愧是幼保科的,教具做多了,哈哈

下次我介意幫妳算算帳蛤,愛妳喔。

我欸阿君仔,很上鏡齁



陳瀅如

妳的卡片真有創意,但好加在我太聰明

兩三下就輕鬆拼完了,喔耶

超感動的,妳送的粉紅熊

很甘心妳把我說過的話,都記住了

超愛妳的。



陳明樺

妳送的青蛙,真是送進了心坎裡

知道我很怕熱,哈哈哈

耳環超可愛的,一人一對恰恰好

卡片也超卡哇伊,一飛沖天欸我







跟妳們相處的時候

總是特別自然,總是時間過得特別快

因為妳們在我心中都是最特別的。


好親切、可愛的服務生

推薦漢神附近的235

 好呷,好呷

 

看啊魚吃得津津有味_




謝謝妳們一路以來的相挺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只有妳們才是最知心

謝謝妳們給了我難忘的一晚。












//*



今年的生日,我肯定是永生難忘了

每分每秒都有屬於它的精采


每個人在1365個的日子裡

都會有屬於自己一天的大日子

至於屬於我的這一天,過得怎樣

就只有



千言萬語說不盡的快樂。







17歲要更努力創造美好回憶,往18邁進。









P.S 如果我不小心漏了你/妳,一定要告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