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1你們畢業了捨不得_ )

P.S 沒穿制服的那位不是噢^0^






0611

下了一個上午的大雨
就像每一個人心中都帶著點惆悵
不過氛圍依舊很棒 很歡樂.

鳳凰花開的日子
也是依依不捨的日子
高三的學長姐們即將展翅飛翔
來到一片更廣闊的藍天.




在興仁, 我是你們的學妹
在三信, 我是你們的學妹
當了環保志工, 才有機會更了解你們
之間的過程, 有歡笑 有淚水
好的壞的, 都有你們一起共享.

我們之間沒有學長姐與學妹的隔閡
許多事情的當下都不明白那情緒算些什麼
事過境遷之後, 才曉得這些回憶都是最珍貴的.







--

關於是否要參加校隊
我一直感到很猶豫...

不過跟你們聊完之後
我心中有了答案.

如果放棄機會 會失去了些什麼
那如果把握了 我又會失去哪些.

很多因素 也考慮好幾日了
我並不奢望 自己能在兩年後的
全國商科技藝競賽 嶄露頭角

我只希望 自己能在快樂中學習
不是再來一個會令我喘不過氣的包袱
在乎的太多 承受了太多 原諒我的自私.

我的生長環境 並不是無憂無慮
我需要的是一個安穩的未來.





跟你們聊完 我心中的疑問終於放下
找到了自已真正想要去努力的

這一天的收穫 好多好感動.






//

你們畢業了, 雖然捨不得
但還是祝福每一位學長姐都有很好的未來
我, 也會努力的.

找一天, 還是要再聚聚會唷!!!







句點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