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正練習著點鈔_ )







這星期還真充滿了懊惱.


首先是配音的工作我做不好
耽誤了好多人 麻煩了好多人
但因為妳 一直陪著我
給我意見 給我想法
因為有妳 我才能重拾信心

也謝謝老師 妳才是最辛苦的
幫了每一組的我們很多忙.



再來
我的TQC中打 完全沒望了
創了一個好傲人的紀錄_ 0個字
原本一切都看似很順利的說 ...

sorry 害著妳跟我犯了同樣的錯誤
只好等待下一次 一起再接再厲.


不想流淚 只是懊惱
或許就是因為我太過於
信誓旦旦 ...








瘋狂的女飆仔 是我們
那個嗚呼 我真的笑慘了

只有妳們倆懂的





--

為什麼我用甜心卡
卻沒送我大杯可樂
全都給我算單點的

-.-


不過香蕉鳳梨派 好好吃










P.S 有點硬擠一篇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