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個日子以來的努力.


分享了文章 寫出了心聲
抒發了許多 說不出口的情緒.


悲觀樂觀 交織著我的夢
一篇篇 都記錄著當時滿滿的心情
事過境遷之後 依然留著一點什麼在心中.


細細回味 我的改變與不變
依舊在同樣的盲點上打轉
漸漸獨立的我 漸漸茁壯.


人生分有好幾個階段
每個階段 各有不同的目標與夢想
但依然都是以相同的初衷出發.


迷惘過後 或許想起原始的初衷
能夠使自己豁然開朗 ...




從學會經營部落格
痞客邦不是我第一個窩
卻是最溫暖最想擁有的


遇見了許多有相同想法的你們
適時給了我鼓勵和支持的你們
每一則留言 都是最佳的原動力.


好幾次曾放棄 曾經那麼無力
不過那初衷 不曾改變過.


或許堅持 才是我支撐下去的力量
因為想要與更多人分享
生活裡的我才能過得更加充實.









--

每天一點小發現, 都值得我開心好久好久,
每天多被珍惜一點, 都讓我覺得幸福滿分.








p.s 相簿開放了, 會慢慢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