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柯文文 / 吹熄2歲生日蠟燭 )



















  ( 猶豫不決 ? )                                       ( 很經典的之一 )





答應大家要補的照片!!!!!!!!!!!!



沒有隆重的慶生派對
只有溫馨感人的片刻.


小文文 姨姨會一直伴隨著你長大的
一年 兩年 ...
幾年過後 但願我們依然幸福.












0508

這學期來的努力終究畫下句點。



學科 / 簡單
術科 / 適中

沒甚麼把握, 就像我對一切也都是如此難以掌握 ...
各種揣測, 在腦海裡不斷評估各種可能的結果
但應該通過的機率較大, 但願真能夠如願以償.

會計證照 我要把你拿到手


0605

TQC
中打 也少不了!!!!




很開心我們還能夠一笑置之
但也許真的該收斂了 ...

還是缺你一句 對不起!!!!!!




心跳, 恢復了原有的頻率.







 

--

說不出口的祝福
或許太親近 也許太羞澀
但還是要說上一句

祝 全天下的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媽媽
我不擅長說愛你之類的話
我也沒特別準備些甚麼讓妳開心
唯有一顆感恩的心

謝謝妳總是在緊要關頭 給我關愛
拉我一把 遠離迷網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最後獻上一張爆笑照 - 文文 / 布布帽

 

如果認識我很久的你們 一定覺得很熟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