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往往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來劃下完美的句點。



那現實生活裡呢?
屬於我那童話故事般的完美結局,何時才會劃下?



承受的太多,已經快不是我所能負荷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的拋開一切,
去追求真正想擁有的生活。



有時真的很想大聲呼喊自己的心聲,
盡情的發洩自己所有的情緒,
不是只能處處有所顧慮,
很想問,為何會把自己逼到這步路?



到底是甚麼,確切的影響了我的生活?
答案很明白的。

往往的引爆點就是它,
恨它,卻也需要它。



如果。

如果一切能重頭來過,
是不是就能幸福快樂了?

但一切都還只是,如果。

那只是一種奢望,無法實現。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我不能流眼淚。







捉摸不定。

我確定我厭惡這種感受,
總有著太多不確定與不安全感,
唯一的肯定,是很多事都變了…

距離遠了、心情糟了、我變了。

找不到平衡點,來維持一切的最佳狀況,
無視的容忍它持續惡化,崩落。

笑容,往往是消失在這一秒鐘。



能不能不要再給我束縛,
我想跳脫你們限定的框框,
我一點都不完美、不厲害。

我很愚昧,不要總認為我一定可以,
我很平凡,不要一昧的推崇我能嗎?

我達不到你們給我的目標。



不想去想,卻還是忽視不了心中那感受。










--

最近表面上好像沒甚麼事發生,
我卻時常感到孤獨…
也許只是太敏感,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有些話並不是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是要說給懂得人聽。


麻煩的事很多,
但也順利的一件件解決,
但問題的根源還是擱著…

真的就能夠這樣安然的繼續闖關下去?
那但願,丙檢也讓我過吧。

最近班上一直在為會計丙檢做最後的衝刺,
希望通過率能讓老師、科主任感到安慰。




0501 小寶貝柯文文的生日
過幾天再補慶祝的照片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姨姨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