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在這個小天地發表我的心情與近況了 ...



感覺最近週遭的人、事、物都變化好大
有點措手不及 是否真的要等到失去才會真正感到惋惜
徬徨 迷網 失落 不安與期待相互拉扯著
總以為早已雨過天晴 卻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 連我自己都感到無助
很多事做起來總是感到無力
有些熱忱早已被時間與冷漠給冷卻.



我懷念的 是曾經的無憂無慮
那樣的真誠 如此的單純
有時想想 其實我已經擁有過很多
只是人總是貪婪.



謝謝身邊的朋友一直陪伴著我
有些話不需多說 就能互相了解
打打鬧鬧 卻也真心對待
或許真的該給自己多點空間
哭過就好了 幾滴眼淚並不會打敗自己.



曾想過 哪一天
重新開啟這部落格
第一篇文章該如何訴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





--

消失了一陣子
剛好讓自己沉於書海中
專心為即將到來的會計丙檢衝刺
0508 希望可以通過.

0424 校慶
雖然不知道會是怎樣
但都無所謂了 ...

都無所謂了
就當作唯一了吧
努力讓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