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分享ㄧ個好消息
高一上的學期成績 All Pass :")


雖然本就是預定今天可以上網查看
但其實早在兩天前
就已經得知了
卻硬是拖到今天發文.

雖然期末考我真的搞砸了
但幸好老師們個個慈悲為懷
就不跟我計較了
還讓我拿個第3名 樂一下好過年

今年5月份要考 - 丙級會計證照
同儕之間都是互相激勵的好同學
剩下不到4個月 一起盡全力衝刺.



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
是否會再次感到失落

期待變化
但害怕打亂了原有的平衡
找不回原本最想擁有的平淡.





一路上以來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
升上高中我比別人多花了段時間
從原本的不諒解 到如今的完全釋懷
也許多了那一年的光陰
我才能找到自己未來真正想走的路.

那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許多事都是發生得令人措手不及
也總在一次次的被挫折擊倒過後
學會勇敢的站立

為了未來 勇敢踏出第一步
雖然最後還是受傷了
但至少那陣子我勇敢 我努力過
學會一個人為自己的未來打拼著.

每個人總是會在無憂無慮中編織著屬於自己美麗的夢
但一旦在瞭解現實的無奈 殘酷過後
我們開始試著慢慢縮小自己的夢
一點點的希望 就足夠我們滿足.

普通高中 護專 幼保 美容美髮 餐飲
這些未來都曾思考過
最後選擇商科的我不後悔
也很感謝當時那個人給我的堅定

並不是每個人在出社會後
都能夠把學生時期所學過的東西學以致用
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自己的以後
以前 以後 只要這過程中我用心努力過
我想最後想起這段過往的我 絕不後悔
這是靠著自己努力打拼而出的ㄧ條路.





最近時常遇到ㄧ些意想不到的人
難忘的人 好久不見的人
這些人都曾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
每個人都是難忘的 共同擁有的回憶忘不了

回憶一點一滴慢慢在腦海中拼湊
奏出一段段曾經共同的美好旋律.

我們都要幸福 繼續保持聯絡 'U'





--

關於感冒
我已經好多了
只剩一點小小的咳嗽.



寒假到目前為止
還真的是充實到有點吃不消
但少點紛爭會更好 ...

努力讓自己不去悲觀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柯小文 - 1歲9個月

聽到你開口叫我阿姨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