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過後,剩下空虛。





期末了
整顆心飄飄然的.

跌下谷底
嗯 果然考得不盡理想
卻意外地輕鬆

曾經的努力化為泡沫
卻絲毫不難過

也許是沒什麼值得驕傲
才會如此在意僅剩的榮譽
這一刻全都能化為淡淡的一抹微笑
我想 我是真的放下了.

那過於期待的包伏
不是我所能背負的

討厭被貼上標籤
我 永遠做我自己.





17
能夠擁有多少 失去多少.

之間經過多少歷程
才能有今天的我?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都是要經過考驗
才能夠有所成長.

感嘆著過去
後悔著曾經
事過境遷之後 發然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執著的太多 放下的太少
想法隨著長大 考慮更多更遠
不過卻更加茫然了
有時還是單純點好.

擁有過後 總是害怕失去
貪婪的想擁有更多
卻無形中失去所有.

這一刻豁然開朗
下一秒更加迷網
越來越不瞭解自己
真正想珍惜的是什麼.





虛有其表 算什麼
原來如此不堪一擊

不真實的假象
都只是自我安慰

有著太多的不確定
我們往往預知不了
下一秒的我們.





空虛
像是被掏空了一番
情緒起伏好大
一點點細微的變化
都讓我感到不安全

快樂 不快樂
只是多了一個字
意義卻差遠了.

說好的改變呢
一直以來
都在同樣的原點
難以改變.



有些事擱在那
總是無法安心 ...








--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習慣就好 真的
一切都會習慣
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