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道理你懂吧?
請不要自以為是 讓人更發覺你的愚昧
有時好好思考一下別人的見解
並不是你的想法就永遠都是對的

只是提出對大家都有好處的方法
結果呢 只是證明我的想法是必要的.

每天都要為了這工作煩心 真是不值得
只是往往氣過就算了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
一臉就是太值得信任 信任到我負荷不了.

自己流淚算什麼 自己認真算什麼?
還是沒有能力改變其他人的做事態度
如果事情已成定局 那也不必再多說
就默默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吧 ...

難道又要再次重複從前的噩夢?
那不如就靜靜的 只要還有人懂我就夠.
只是這種鳥事怎都會落到我身上?





原來人真的夠現實
好可笑 原來只有被利用的份
越是相處 越是了解
越是了解 越是厭惡
怎麼辦? 不想再繼續下去
或許是該試著疏遠了 ...

原來我把一切都美化得太完美
現實與幻想交錯著 越來越摸不透了.

等待真心的額度用盡 留下眼淚陪伴自己
而揮之不去的卻僅剩我想像而出的美麗.





到底是否還有隱私權?
夠了吧你.





成熟 幼稚的定義是什麼?
是誰一次次的挑起戰火?
不要每次說完別人 才在那裝委屈
都陌生人了 你怎還管人家要不要看著你呢?
不要打出那些話 顯得你的可笑 自打嘴巴.

發表文章前 請先用你的腦袋想清楚 !!!!!!
不想我們的快樂 因為你們而有瑕疵.








再細心一點會更好
是這次成績出爐後的感想.

我是辦得到的 拿取第一 !!!
雖然這次的粗心害得自己喪失機會
不過更激勵了我下次的鬥志與謹慎 ...

很意外 原本以為這次會掉到前五名之外的
幸好最後有努力把數學搞懂





我會盡力的.

既然已經答應了 我就會努力做到最好
也希望評審能夠青睞我的文章
這會是個很好的肯定機會.




熟人眼中的我 --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外剛內柔的人,但其實知道你的內心不是那麼堅強。

呵呵 好像是
一直以為可以把自己武裝得很好
原來這麼不堪一擊 這麼容易的識破.





我需要適度的發洩 就像這樣打篇文章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