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春天的腳步近了
終究會有結束與
嶄新的開始.


當下所有的悲傷與憤怒
終究都會隨著時間的腳步
消失得無影無蹤.





兩極化
是這次考後的感想.

原本最擔心的科目 - 數學
卻考得還不錯
只是再細心一點會更好.

老師 你真的嚇到我了.

考完了 終於能稍微喘口氣
但專題報告 困擾了我們.





你對著我說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及評論
做好自己就沒錯

那瞬間
鼻酸了 卻微笑
明白 我會做到.

只是長大 還需要多久?
原來一夜就足夠.





原來是可以這麼的親近
多一點話題 多一點互動
即使每天一點點 都是進步
與你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近

每天都是笑哈哈的結束一天.





獨自前往醫院的途中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樹木
很多回憶一幕幕在腦海裡倒帶著
一遍又一遍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連我自己都變了.

突然愣住
那份執著與堅持
怎可以這麼輕易拋下我
也許
是真的該改變了.




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也決定另一個人對你的態度.





緣分真的很奇妙
這樣的不期而遇
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尷尬的氣氛圍繞著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要一昧的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才是對的
如果你沒有想過,承諾也能抹殺一個人的盼望
那麼,就給自己一個「不要再給別人希望」的承諾.

盡說些好聽話來安撫,那麼後果就自行負責
對你已經無話可說,多說多錯,不說也罷

累了也淚了
最壞的結果也不就如此.





好傻好天真
還以為靠著自己的努力
就可以試著改變些什麼

付出與得到的卻不成正比
果然 單方面的付出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