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習慣的養成 需要六十六天

那戒掉一個習慣呢 是否依然 ..





花了3小時又32分 ...

重複打了又打

還是打不出真正想要的.





什麼都卡住了

或許一些感觸留存在心裡就好.

重點只是

這禮拜我過得很充實 快樂如此.





謝謝妳的紀念品

謝謝妳幫我提醒

謝謝妳們陪伴我

剩下的日子不多

所以更懂得把握

讓我們哈哈大笑


有一個人的微笑好可愛

我笑了 哈哈大笑那種.





實習 報告 進度

通通ok

卻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

緊接而來 是更大的考驗.


無形的枷鎖 沉重的包伏

無奈就這樣往我身上綑綁

總覺得每次都這樣重蹈覆轍.










--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喜歡你怎麼辦 / 王心凌















- 我不想請假 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