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即將邁進第三個月囉 ...

雖然每天都是在學校、家裡往返中度過每一天 ...

很簡單的生活, 我卻很喜歡這種平凡的充實

淡淡的, 卻反而更能體會其中簡單的美好:)




這兩個月以來, 我真的收穫很多 ......





      





這週, 所有的考試成績都揭曉了 ...

很訝異, 真的 !!

對我這個已經早忘了什麼是K書那緊張模樣的傢伙

再加上說要認真看書, 卻可以迅速睡著的我 ..

這樣的成績是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不過應該是可以再更好一點的 ..

因為太有自信的粗心, 是我的敗筆

明顯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更要再接再厲唷:)

但能拿到第三, 是真的很開心





      




很好, 天氣總是要跟我作對 -..-

我沒帶外套, 就給我冷了一整天

害我忍回到家, 很不錯 .. 燒到38.1

挨了一針, 身體輕鬆了不少

幸好隔天就又活蹦亂跳的了

只不過我開始乖乖每天帶外套, 卻都給我溫暖的好天氣





      





因為一些原因 ..

我週四的下午, 開始接起環保志工的偉大使命

雖然一開始會手忙腳亂的

不過經過學長姐耐心的指導

我和其他兩位同學也都漸漸上手

在那工作, 氣氛很好

很多笑點, 而學長姐人又夠好

我們都挺喜歡這份新工作的, 相信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

而且學姐還一直稱讚說我們這有希望了, 呵呵

一起加油吧, 璐、君





      





作文比賽, 順利落幕

題目:我的未來不是夢

雖然很老套, 不過算是個很好發揮的題目

先前有過幾次的經驗, 其實並不會感到緊張

而照以往的經驗, 我應該都會寫到第二節下課前

只不過這次我整整只花了一節課

很順利, 卻很沒有把握

大家都是很可敬的對手 ..

但還是很期待成績的出爐


還記得曾絕望的說過, 「等待一個沒有未來的未來」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未來不是夢是對的 ......





      





最近一個人靜下來時, 我常會思考生命的意義, 生活的感動

看著窗外的景色, 回憶過去種種 ..

有些情緒是真的該說給懂得人聽

一再的壓抑, 只因為有些人沒那義務承受我的負面情緒

隱藏, 我做得很好 ..

默默承受, 沒必要影響到他人的好心情


發現, 喜怒哀樂都有屬於他們的保存期限

當下或許會很氣憤, 沮喪 .. 不過一旦過了那期限就都無所謂了

因為那個主因永遠都不會正視, 理解 ......

就像鮮花, 凋謝了 .. 就沒人會在意它了





      





許多朋友都跟我抱怨過同一句, 最近很忙唷

其實我也不算是很忙, 只不過想讓自己的步調變慢變輕

回到家中, 做完例行公事

真的, 會只想好好放鬆 ..

但有關你們, 一個也忘不了





開站一年多以來, 感謝大家的厚愛

以及部分死忠的格友, 由於有你們的存在

這裡才能夠生生不息 ...

許多不認識的網友, 還透過即時通對講機給我打氣支持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證明我的分享真的有人喜歡支持

每個部落客, 都需要有你們的肯定才能有更多的經營動力:)

由衷的感謝, 只不過恢復正常的生活

也使自己並不能常常關心自己網路上的心血

不過你們支持的聲浪, 我都有一一感受到, 往後也會持續分享的 ..




 

- 為何總要一口氣塞這麼多事給我, 忙不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