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得好愉快, 好充實

一天的開始有你們, 一天的結束有你們

帶著笑容說Hi 同樣帶著笑容說Bye

因為是我在乎的人, 我才會有笑容

謝謝你們也以同樣的態度答覆我

不需任何特別的關心, 就這樣淡淡的就感到幸福洋溢...





高中生活, 天天都很精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適應

我想, 是因為我進入到了107

107真的很棒, 以後我們也要繼續保持呦


還有陪我一起上下學的你們

就像魚說的 笑到流淚也無妨

所以以後就盡情





I smile am because has you to accompany, loves you.   










 





中秋佳節, 謝謝你們的祝福與邀約

只是可以不要一直拿炮嚇我好嗎 -  -

可是我最想要去的ㄧ個地方, 竟然被迫延後了  ..


還有, 最近時常感到嘆息 ..

我想, 當初的我們大家 .. 誰也料想不到結果會是如此吧 ?

形同陌路, 到底是誰造成的 .. 大家心知肚明

很多當時的約定, 如今回想只是愚蠢的玩笑

最開始是誰口出惡言 誰先態度糟的 現在也不必再多說

不是惋惜這份曾經, 而是感嘆自己浪費太多時間與感情在經營這段揮之不去的友誼

做好自己 管好自己 這樣就可

反正大家都各自擁有一片天 在自己的天空底下快樂生活就已足夠

真正的朋友, 不是說說好聽話, 拍拍馬屁就可以

想維持久遠的友誼, 沒有秘訣, 只有「真心」兩字罷了





I'm so happy. 










 





為何總是要我主動 ? 你說你關心我, 都只是說說 ?

要的只不過是想多擁有些你的關心與慰問

請不要把你自己憑空想像的我, 直接套定在我身上

無形的枷鎖 我承受不起

請把事情的始末搞清, 再來評論一個人的價值

你跟我溝通過 你問過我的想法 ?

我只是想要多讓你瞭解我一點

其實我也是獨自一人思考過很多的, 我已經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 ..

對你, 我是真的感到很矛盾, 不知所措 ......









 



這兩夜空,都被點綴得好燦爛

就像我的心,因你們也笑得好燦爛

 

- 我終於更新啦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