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









雖然現在的生活,每天的差距都不大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種有目標的生活。

清楚明白自己所需抵達的終點在何方

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往前邁進,

即使一天可能只有一個小步伐,

都會令我感到滿足 : )





我很喜歡現在的107

沒有紛爭

沒有排擠

只有歡笑

當初為了一個新起點,我又慌亂了一次

如今我很慶幸當時的下定決心。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吧?










我依舊關心這部落格,

這個我全心全意經營的小天地。

現在卻異常的沒動力去更新它,

是沒了靈感,還是另有原因?


下個月要代表班上,去參加作文比賽

但說實在的…我很沒信心。

雖然大家都對我說,妳的文筆很好…

但我卻不這麼想,

曾經我也是個學業跟不上大家的孩子,

只是現在我…

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只是我學會如何修飾,如何隱藏?

但不管如何,我會竭盡所能…

我,需要被肯定。









是不是一件事做久了,就一定會產生厭倦?

就像部落格一但經營久了,就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