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但很多時候,一夜就足夠我們長大。






開學距離現在也已經第三週了..
到底適不適應這全新的生活, 那感覺很難講清,
有時無奈, 有時失落, 有時卻也欣喜...

不過很多事, 並都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出乎意料? 還是因為自己的努力?

知道嗎? 你幾句不經意的話語與微笑,
卻給我帶來暖暖的窩心, 謝謝 : )






不知怎的.. 感覺這星期過得特別快?
只是這星期和上星期以來發生了太多事,
太多的驚嚇與訝異, 負荷不了..

很多局面, 都不是我們願意遇著的..
無奈, 這卻就是現實的戲碼,
想改寫劇本, 卻無從改起...


這星期中的某天傍晚, 在買完東西的回途中,
發生了一場車禍, 體會到了什麼叫瞬間空白?
那一刻, 腦裡完全空白, 當回過神..
自己已經摔落在地面上, 還有意識..
不幸中的大幸, 身上只有些輕微的傷口與瘀青,
只是心中受到不小的震驚...

路人紛紛趕來關心, 也幸好並沒有鬧得太嚴重或受到刁難,
但我還是哭了, 或許那一刻真的很無助吧?
原就心情低落, 還遇到這種事情, 當時是帶著什麼心情回到家裡的,
也漸漸回想不起了, 只知道你那一句話, 狠狠打擊到我了






, 我家的姊姊上報紙和電視了!?
這條新聞吧 - 攤位前幕款箱 一週被他搶2次
是的, 我家老姊確實上新聞了, 只不過報導中..
姊姊並沒有多處受傷, 受傷的是另一位女店員,
姊姊只是機靈的把那位嫌犯的車牌號碼記下來唷: )

p.s 呂姓女店員就是照片中後方身穿黑灰條紋衣服的那位唷XD
     老姊會不會扁我啊 (一定要點啊!!)
     不過還是要撐讚姊姊一下, 你們好勇猛  
     只不過真可惜, 我沒有看到新聞的報導, 但我家的芭樂有看到呢,
     好羨慕啊, 我也想














分離,開始倒數。












能不能不要,答案是











































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